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雪已倾城  

2010-11-28 07:59:2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雪已倾城。英国国道上雪到半腿。前天约克一带关闭了许多学校。
昨晚又默默的白茫茫的倾压下来,早起的行人才知道,昨晚雪又落了4英寸。车子里的电台说的。车子在路上,就像开在白色的世界里。路无雪,我问先生:他们提前撒盐了?先生说是的。盐可以化雪。但要是下的太密集太厚重,就来不及融化了。我家花园的篱笆和小木屋,都辨不清是什么东东了。走过花园草坪,我的皮靴陷到脚跟上。

现在的英国就像北极冰岛。BBC新闻说,17年来,没有过这样的早雪,这样的寒秋。车子里的温度计显示室外温度零下5度。11月,还是英国的秋天。树叶还未尽落。却被匆匆的披上银装。

上班路上,见有鸟群在急急的飞。很担忧他们找不到食品和水。更担忧他们的飞行日期被打乱了。于是我电话女儿将花园里的鸟水盆清理一下,将雪变成水。为渴鸟备用。

单位花园里的路以及周围的人行道,一样,也撒了盐。
天气预报是个大大的感叹号,然后是一个白色的雪球在摇滚。说明天将是更大的雪。希望出门的人要小心驾驶。紧急援救电/话是×××。

今天购物后和先生一家人在外吃饭。走出酒店,发现所有的车子已被厚厚的积雪覆盖,先生说了句粗口话。我却迷失了方向。。。

真的就像一网友说的,千年特寒的冬天已经来临。。。从周四起,我家壁炉全部开放。。。
冷死我了。长筒皮靴,大绒衣。手套。帽子。都统统上了。回家泡澡,发现脚和脸和手的皮肤有裂的痕迹,滚水泡泡,感觉有辣的味道。。。

雪倾城,雪倾国。视野尽是苍茫芒冰凉凉的格调。只有路灯是橘黄色的,还有天上,西边的月。

这是秋天啊,飘飘而落的,应该是美丽的叶子,彩色的季节,温暖而快乐的音律,迷人的境界。那就是为什么美国叫秋天FALL...
如今却变成了雪花飘飞的时节。。。
千年寒冬,。。。

  评论这张
 
阅读(2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