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蓝月--德灵顿的天空  

2010-08-25 23:08: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我家窗外的月亮是蓝色的.旁边的云是金色的.月亮就和窗口一样高.低低的悬在眼前的墨蓝的天空里...

很神奇

 
我已经记不起有7月14了.读你的文字才让我想起.每每见你的文字提起妈妈,我总是情不自禁的,想到最疼我的过世了的外婆.不知道,天堂里有没有月亮. 如果有,她一定会看到一定知道,那忧郁的满月,就是我深深的愧疚和无尽的怀念.
记得去年8月15.中秋节.我上班到晚10.先生接我回家,看那低低的静静的牧场上空的满月,与我们的车同行,过桥过村进市,不离不弃,象个卡通又象个顽皮的小精灵.在和你捉迷藏.我的乡思,却如沸水倒泼,直倾身心.疼的我无以言传...
近一周了,英国傍晚的天空,总是彩霞满天.万千彩云,风情万种,十分迷人.和朋友开车在那夜晚的阳光里,听那忧伤和柔情都深懂的男中音: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我爱你比我说的多)...心也如云如霞...


现在,天气预告变成了红色的警告:大风暴就要来临.今天明天,风有多大.周末某时刻,可以将多粗的树拔起,房子注意.雨有多重多烈,多少毫米高.什么地段什么地区将被水淹.

风向.雨带.都用红色在即将经过的地区涂成红色.警告在度假的人们,看准预告.还标上了紧急求呼电话.一天24小时有效.说在即将到来的一周,是怎么可怕可恶的一周.


人生好象天空.一时美艳卓卓,风流静雅.一时电闪雷鸣,暴风骤雨,倾城倾国,一泻千里...
静里蕴藏着动,动里蕴藏静...一如今夜的蓝月...

  评论这张
 
阅读(21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