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今晚,月色纯正...  

2010-08-26 00:05: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天,我将出远门.我知道自己,对朋友们的想念将与我同行.
伯明翰的朋友打来电话,说记得带上游泳衣,说离他家很近的地方有个游泳池,到时候我们带孩子们一起去游泳.还说周六将三家人聚会,另外还有一些从别地方过来的朋友.朋友已经40多岁,喜得贵子,所以我决定南下,是有原因的.我想去看看他们的新生儿.去年他们到我家小住的时候,就已经说好了...我告诉他,今天我全家到约克逛了一圈,为他的小公子买了些小礼物.我的精神良友丝也来过电话,说周日她将怎么怎么安排我们.我们还谈到南部海岸看楼市的行程. 


今晚,从黎巴嫰回来的姐姐来过.我们开了几瓶几年前的红酒.她和丈夫分居后,仍留在黎巴嫰的家.她的养女已经大学毕业,有了工作.但回家和她住.她之所以近段留在伦敦,是因为她有一套房子在那里,正忙这装修.所以今晚我们的话题,尽是关于访问黎巴嫰和到伦敦旅游如何安排的事情.


窗外,风声如雷.我静静的,一个人喝着残酒.在书房里,静静阅读网络文章.
无意中打开月色纯正的日记,读,只片刻工夫,心灵立刻涌上熟悉而惊喜的感觉.原来是老朋友.读那犀利简约, 深刻优伤, 华丽潇洒的文字,感觉舒服痛快. 就象一人坐在透明的玻璃屋里,静看窗外,大风起,大雨欲来,天空满是,层云激荡...有时候,如静看花开, 心很安宁祥和,远离尘嚣...于是感觉文字很奇妙,可以让相似的灵魂来聚首.人气有时候,真的不代表什么....
我喜欢那种纯正的忧伤.喜欢历经风雨沧桑以后,那大气流畅的线条和韵味,刻成的漂亮与优雅. 那就是心灵的故乡,那就是如水的月华, 像今晚,临水照花人...
祝福小雨!

  评论这张
 
阅读(2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