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如此换夫换妻  

2010-09-12 06:13: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都说家丑不可外扬,我忍了又忍,还是要说出来,以给自己的好朋友们一个警示:提防你的好邻居,别让她睡到你的床上,并和你的爱人私奔了.

卡伦是我继子的妻子.他们已经结婚三年了.我移居英国后,他们每两周到我的家吃饭.我和先生以及女儿,也每隔一周到他们家吃饭.这已是我们家庭生活的一部分.

一天我们全家人在卡伦家的花园里烧烤,卡伦的妈妈突然来访,说是路过进来看看,我说留下一起吃晚饭吧,她说她没有事前约定,故没计划,说要回家为她的新郎做晚饭.我说:你的新郎?她凄然一笑,说是的.她已经50多岁了,怎么...我难解其意,但又不好刨根问底,只好打住.待她走后,我问先生,卡伦的妈妈现在是新娘?先生说是的.

先生沉默很久后,说卡伦的爸妈和邻居一对夫妻对换关系.也就是披此换夫换妻.我很吃惊,说,怎么可能?!他说已经发生了,不可能的事就已经是真实存在的了.

后卡伦告诉我,原来他们两家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们经常在一起吃饭,在一起去酒吧,在一起,去旅游.一家有两家帮,后来就发展到钥匙也可以你有我家的我有你家的了.

卡伦说她妈妈是护士,在医院上班,有时候上夜班,就爸爸一个人在家.而临家的丈夫是开长途的司机,有时候出车一两天才回来.就他妻子一人在家.惯惯熟熟中,那女的来她家和她爸爸喝酒,很自然的,喝醉了就不回家了.一次次的醉和不回家,后来就发展到离不开了.好事被发现后,就只好一起私奔.

昨日朋友,今天路人.昨日的丈夫,今天却是临家的爱人临家的伴侣. 卡伦的妈妈仍深深的爱着自己的丈夫,可丈夫已誓死不归了.离婚后,卡伦的妈妈伤心欲绝.临家的男人是个大气重情重义人,或许出于怜悯,或许出于无法说清的情愫,他主动上门向她求婚.当时,他48岁,卡伦的妈妈已51岁.于是,他们很快结了婚.即你嫁了我的老公,我也嫁了你的老公.很简单,就只是换个男人而已.原来的什么都没有改变,除了友谊变质外.

尽管如此,这里的人都认为这样的事可以接受.或许我是来自中国,或许我的文化程度不够高,所以我一直觉得难以接受。总觉得这样的事情还是不发生的好.

希望天下邻居友好相处。.

 

 


 

  评论这张
 
阅读(90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