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追随你到天堂  

2010-09-17 03:39: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英格兰, CARE CENTRE , 一个96岁的老态龙钟的先生用颤抖的手在翻箱倒柜.我问:亲爱的,你在找什么?他说我在找我的眼镜.我说你正在戴着眼镜呢.他说:戴着的不是我的,弄错了.我说我来帮你找,可能是我们工作人员疏忽,搞错的.我麻利的翻一个又一个抽屉,只见一个眼镜盒.抽出那盒子时,我竟发现盒子下边压着一缕灰白的头发---放在打了封口的小小的塑料袋里.我的心在那瞬间停止呼吸.我将那缕青丝给他看,他接过. 都不说话.他默默的将它放在手心,默默的看着.我却看他对面电视机旁的新郎新娘照:英俊潇洒的他挽着美丽光辉的新娘.于是我看到他们的生离死别...懂他的痛苦...我无声出门,继续帮他找他眼镜.因为那盒子是空的.他坐在床前发呆,已经忘记了当时的寻找.我想:人体是可以随时光流失而消失,而心中的爱是永远不会忘记的.他一定要追随她到天堂,何况,通向爱的路是不需要眼睛的......

我的心一直无法忘记那老人手中的头发,我的心一直为此而倍感欣慰与沉重.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