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狗女人和她的狗BABY  

2010-09-18 06:43:1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她的名字叫安.50多岁,是一个护士.同时在几家单位任职.她在我单位上班,仅限周末.所以我有时候与她一起上班.她至今还是单身,养有三条大狗.她叫她的狗 MY BABY.她说她就是狗妈妈.

一次,她捧着托盘,带着狗小姐,从客厅里走过,一个药品合落在地毯上,我一跃上前,立刻将那药品捡起来,放回她盘里.胖胖大大高高的她,用疑惑的眼睛盯着我,意思是怎么可以这么快.她正设法弯下腰去呢.我微微一笑,问:ALL RIGHT ? 她说:THANK YOU ,LOVE ! 后她说,也难怪,我比你老几十岁,还是年轻好.我说,NO , I HAVE A DAUGHTER WHO IS 13 YEARS OLD . THEN ,(我有个女儿已经13岁啦)她很惊讶,说她以为我只21岁.我说,天呀,那我就可以做你的女儿了.她说,是呀,你应该称我妈咪呢.除了狗BABY ,还真不知道有没有人爱我啊,她说.我们都忍不住大笑大乐.

每一次来上班,她都带一条狗小姐来.那狗比我所见的都高大.而她都带着一袋样子象动物骨头的狗饼干来.有时候喝茶时间,她就故意摆一个狗饼干在我桌前,说,亲爱的,这是巧克力.我说,NO.是狗小姐的SWEET HEART .他们又笑.她说每一个月她至少花300磅为狗保健和狗医师.在就花等100磅买狗食品.400磅相当于人民币6000元.听后我的眼睛闪着惊讶.

因为习惯了,所以那狗一见我,就跑过来和我亲热,添我的脚我的裤子,就象久别的朋友见了要拥抱一样.我也用手抚摸她的背,拍拍她的肩.她的知性让你理解,为什么有人喜欢养狗胜过养人.

安说她只带一条狗小姐来上班,另两条是经常可以随她去拜见朋友的.所以分开来.我们喝茶吃饭前,她即准备好一个塑料袋带她的狗BABAY到花园外大小便,狗拉屎尿在地上后她就用手纸将那那粪便装到手中的袋子里.那份耐心就象妈妈护理婴儿.

一次,她见我上班沉默寡言的,追来问:你怎么了?我说丈夫不听话.她就手握拳头,说,海伦,叫他立刻滚蛋.我就是这样将我的男人捻出去的.她还未了解情况,就断定要我立刻说拜拜.真利害.那冷冷薄薄的嘴辰一蔑,好象绝对没有一丝商量宽容和犹豫的余地.

我经常沉思默想,一个如此爱狗的人,是不是也可以那样去热爱人呢? 她对别人要求很严格.但是对自己却不是那样.对别人的错大大声的责,对自己的,却想方设法掩盖.思想又十分固执.有时侯我们习惯用简单方法处理事情,她却喜欢用复杂的.并强迫别人尊从她的做法.一些工作人员对她很有意见.

比如,一个老人要从客厅回房间,她从厕所推那老老的帮助车来,要我使用.我说NO.她大声责备:你来这里多久了?连这个还不懂使用?我说:不是懂不懂的问题,是喜欢不喜欢的问题,我有选择的自由,我喜欢用旋转器.那人一站起来,我一转,就进轮椅了.她用大白眼瞪我.样子十分严肃.我可不管.

苏珊与我同组,曾被安大声苛责.很不高兴.故后凡是安护士在职,她就假病不来.经理找我谈话.我说:  经理,喜欢狗的人是应该更喜欢人的呀,可是,有些人,好象只喜欢狗而已.经理问:怎么回事,我就模仿安生气和大声责备人的样子给她看,她澎的大笑说 GO A WAY , 海伦!

 

 

--2006年某日小记

  评论这张
 
阅读(2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