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彼得的思念  

2011-06-25 05:57: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彼得妈妈卡西死了.护士将她洁身穿戴整齐后,周伊悄悄来见我,说海伦,你我一起去和卡西道别吧.
我到客厅里,拿过一束白色的百合花和一些粉色的康乃熏,就进卡西的房间.彼得一个人守在他妈妈的身旁.神情黯然悲伤.办公室电话响,周伊急忙接去.我对彼得说,她已经到天堂了,你就自己保重吧,别太悲伤.说时我忍不住,泪流满面.彼得烁的站起来,拥抱着我,哭泣...一句话不说.
你知道他妈妈是被饿死的.因为第二次中风,导致喉咙无法工作,所以无法进食.连喝水的权利都被取消了.虽打水点滴,可2周后还是没救了.我曾偷偷在帮她洗嘴巴时,尽量用果汁,且不听医生的劝告,多放些果汁进她嘴巴,让她慢慢沁入咽喉.她曾有饮水的迹象了,于是我要求护士约她的医生来断定.那医生说不行.我恨恨的.
卡西在临死前两天,用十分干燥沙亚的声音,对我说:抱抱我,你不知道,我多么的爱你...你吻我一吻,给我一吻,好么?...
我拥抱着她,让她的头躺在我的左臂里,我的右手,轻抚轻触她的脸她的头发,说:卡西,我爱你,我非常非常的爱你...于是她也哑哑的说:我也爱你,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谢谢...
卡西是音乐教授.悟性与天份极高.她中风后半身失灵,住进了我所在的养老院.在养老院里,她和巧克力与音乐,度过了11年时光.彼得是她的小儿子,一人企业老板,常来看她.养老院里,人人知道,卡西喜欢我...正因为如此,我被她的小儿子比特关注。

有一次,圣诞节快到了。彼特送礼物来给妈妈,我也得了一份,上面写着祝我圣诞快乐。自己很是开心,问,还有别人的吗?意思是有没有经理或护士长的等,他说没有了,除了给妈妈,就我唯一的。。。我只好简单的想着那是一份感激,快乐的说着谢谢。然后我问他,是不是准备要和家人在酒店或在家里聚会举行大PARTY 了,他说不。我说为什么啊。我们中国年可是家家都要团圆的,要大大的家庭聚会的。他说他已经很多年不和父母兄弟在一起吃饭过了。我立刻沉默,听他低说他和哥哥以及父亲不和的原因。最后我问他,原谅哥哥是是真的不可以吗?所有的家人,都会有矛盾,他们之所以可以长久的保持友好来往,重要节日要团聚,是因为他们是家人,他们会说对不起,会原谅,会彼此关爱理解。。。他看着我不回答。

很久后的一天晚上,彼特匆匆来到养老院,问护士长我在哪里。护士长电话通知我下楼,说彼特在找我。我以为他有什么交代关于他的母亲的,只见他跑上楼来,见我即高兴的扬扬手中的钥匙,说他刚买的,新车,奔驰,要我出去试试,开一下。。。我很感意外。。。我还未有驾照呢。他当着同事的面说,海伦,如果你愿意,我今晚就车你到西班牙去,我们在一起,在西班牙生活,我会给你快乐的生活的。。。我保证,他说。。。我惊的不知所以。本能的说我有丈夫,等会他就来接我了。。。

卡西死后不久,彼得来访.正好是我去开门.他一见我,就问:你想念我么?为什么不会打我电话?
我没有回答他.只问一句:你好么?
他说:你约我一次,好不好?!
我说我很忙,一直在上班.没有机会.他说:或且,今晚下班后,和我回家,我等你...
我说:我先生会来接我,你就别费神了.
他走进养老院,去见过经理.后到大客厅见马丽.马丽是牧场人家的太太.彼得父母生前是她的好友和邻居.巧合那天马丽的女儿也来看妈妈.他们谈旧事旧情旧时光.
然后彼得找到JOY.我的英国籍黑人朋友和同事.他说:我想带海伦回家,你说合适么?
JOY问:回你的家,还是她的家?
他说:我的家.
JOY大叫:哦!你能吗?我们最好问她去!你要帮什么忙吗?我可以义务帮你!
...
他们没有当众人的面问我.彼得趁人不在意的时候,走到我身边,问:在你的愿望里,有没有想过我, 想过和我回家?
我只说 I WISH . 我不说: I HOPE SO .
我和经理送他出门,他对着经理说:我很想从这里带一个人回家.
经理翻着眼看他.说:想念比在一起美好!你还是自己享受自己的人生吧!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