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我喜欢好色的男人  

2011-07-19 05:35: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觉得,男人也好女人也好天性都应该是好色的。我很欣赏优秀男子,所谓优秀,是为人者有千面万面,但有一面很是独特,很是见长,加上本性善良厚道就可以说是优秀了。

我喜欢雨果年轻时候的相片,那智慧而果敢的眼神让整个脸庞发出耀眼的光辉。从那无形的光辉里,你的心可以触摸到正义-牺牲-博爱-奉献-英雄。。。他好象在告诉世界:他,就是领袖。

我喜欢赫本,那忧郁的略带恐惧的眼神使她变得如此纯洁优雅与高贵。恐惧什么,恐惧人世间的罪恶,为什么忧郁,忧人生的苦难。。。

男人应该是好色的,只有好色者懂欣赏女人,懂怜惜女人。就象花园里的春天,白花齐放,你只爱一朵永远,那是因为幸运,你遇到了你千年的等待一生的梦想。你心已足。可是,生活很少给以人们这么幸运的事,总是给你一个花园,开满鲜花,又给你一个梦想,甚至还给你一个小小的蜜蜂,你呀遭遇一次又一次恋情,就是与梦对不上号,等你找到了和梦差不多的,对方又另有想法了。其实,真正骗我们的是我们的心,它一天天在变大变成熟,我们的梦想就受到影响。男人是应该多谈几次恋爱,经过比较经过总结,然后才懂自己真正适合和什么品牌的女子在一起享受人生。失恋不是任何人的错,是不合适在一起。是要对自己和他人负责。当再一起多年后,特别是40 上下的功成名就的男子,很多人为了责任不得不放弃心中的新的渴望。当家庭只剩下责任了的时候,已经不是道德的婚姻了,我赞成他们离婚,和自己心中的眷恋在一起。

男人,你的一生是可以经历数位女子的,但你应该必须经历过一次或两次爱情
,更应该经历一次以爱情为基础的婚姻。否则,人生的最后时光,是很遗憾的痛苦。好色的男人一般很懂设计他们的人生,因为他们明白什么是最想要的,在未遇到最想的前,和个别甚至多个女子交往,只想试试看,也不是不可为的。不失控者,比较理性者,最后,人生都比较完满。

我身为女人,我是好色的。说实话,长得很难看的又一无所长的,我是不会喜欢的,除非你有一种品质或一项技能,让我可以忽略你的外貌。我不漂亮,但我追求美丽,我相信相书说的:骨随心变。常常内外兼修,久而久之,必表里如一。长相很丑陋的人,是不可能有什么好的心灵的,拥有仁爱和健康的心灵头脑,你的眼睛绝对是明亮的,有明亮的眼睛的脸庞,你脸上的线条不会是丑陋和邪恶的。

一位女友告诉我,她是花心好色的,她经常爱上那些优秀男儿,但很快就变心了,不断的受伤不断的在追求,有的自己根本不爱,只是想试试看自己魅力如何,达到目的后,知道他如此容易为自己所动后,立刻说再见。女子如此,何怪男子多心,她说。

每周末,我和先生和贝利都在酒吧喝酒。当看见那高跳的女子穿超短裙,露出长长细细的腿来,他们的眼睛瞪的同牛眼般,并眼神直接随那些女子转动,然后回过头来,说,多性感哪!!!

心还有美感在还有性的渴望和快乐在流露 ,说明生命还年轻。

张爱铃说,她观察过了,那些能永保青春美丽的女子,一般都是心猿意马的不断在爱着并有爱在滋润着。

没有爱人的女子,缺乏爱情的人生,脸上的线条是永远干枯。就象冬天的树,永远长不出绿叶来,更不可能有鲜花和阳光了。

不好色的男人,是沙漠里的枯树,永远不知道春天是什么。
生活中有许多男人,就是那沙漠里的树,永远长不出绿叶,长不出鲜花和果实来。

对于真正的女人来说,你拥有人生情趣比拥有高楼重要。
  评论这张
 
阅读(763)|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