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送你一束玫瑰花  

2012-01-30 07:25:09|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人玫瑰,手留遗香。

英格兰的大小超市里,几乎都有出售鲜花的领地,无数品种的鲜花,以各色各异的姿态,将开微开或怒放着。有百合有郁金香有康乃馨有大中小类型菊花,有多种兰花和玫瑰花。还有无数吊篮盆养植物。马蹄莲风信子鸿运当头桂树等。单百合就有四道五种颜色,玫瑰有也有6-7种颜色。有昂贵的转为爱情而设的也有普通的属于大众生活的。非洲来的玫瑰,就是普通的一种进口玫瑰。4-5镑15朵。买回家后夏天一两天就开的像小汤碗口那么样,冬天却3-4天后才舒展微微开来。很漂亮,很可爱。每一次静看她,你会情不自禁的想亲近她赞扬她或就呆着,无言。

 

英语朋友常到我这里来吃中国餐。或是来小坐闲谈,喝酒。于是她们会信手在路过的超市或街边花店,拿来一束鲜活的玫瑰。有黄色的,有橘红粉红,有大红紫红,纯白米白的。记得我生日那天,自己家里满是玫瑰和康乃馨。中国春节,一大姐给我带来了一束红红的玫瑰花,放在客厅小桌上,于是满室生辉,温暖在弥漫。令人心生快乐。我在大餐桌上,也放了一束同事给的黄色的玫瑰花,透明的白色的玻璃瓶子。每每吃饭的时候,心会和花暗暗通话。 

朋友同事的生日或迁居,我几乎都是送她们一束红红的或黄色的玫瑰花。以祝福他们的爱情他们的生活。经理生日那天,我抱着一束大大的鲜活鲜活的红玫瑰花,张扬而招摇,去坐巴士,去上班。路上很多人用别样的眼神看我。向我微笑或打招呼。我也回他们以微笑。赫赫,60多岁的单身女经理,一见我就呆了,我递过花说:经理,祝福你的爱情,尽快遭遇正确先生,好有个人照顾。她惊喜的哈哈大笑,说:有只猫陪我就够了,多美丽的鲜花啊,真感谢!

 

所有玫瑰里,我最爱黄色的玫瑰花。在爱情空白的日子里,拥着爱的祝福,也倍感人生美好而精彩。所以在没有人送花的时候,我已习惯为自己买花。在习惯给别人祝福的时候,也不忘自己祝福自己。我坚信,有鲜花盛开的日子,就有阳光灿烂,就有心的幸福和快乐。

 

所以我很希望能送朋友送你一束玫瑰花。

祝福你的爱情,祝福你的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26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