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又见黑老大  

2012-02-29 13:23:27|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后自己一人呆在高高的办公室里看窗外歪歪斜斜的雨。
心想起在上海住的日子---从25层的客厅里往下看雨和雨中的黄浦江,就象在天堂里看地狱。世间可有地狱么?
其实地狱只在自己的心里。


手机响——黑老大,说到我酒店吃饭,在二楼,要我一定下去。
他在电梯口等我,一见面就问我北京好玩吗 。
我说好是好就是坐飞机心里压力大。
他说怕死是吗?
我笑笑。
他说:今生如能和我死在一起就好了.说至少这一生不白活了。我仰脸斜视着他。他看着我说,那是他心里最诚实的愿望.
我说不怕Z吃醋?再说我告诉她去。我威胁他。Z是他一位公开的情人。
他说同她那种人什么时候都可以找出一串——他手一挥做个样子,很不在乎的那一种。谁愿意天天吃白菜呢。他指着桌面的一碟白菜说。
我心原有的对他的一点尊敬顿时全化为0。但我没有表露。
只微微一笑。无语.


又一天我打他电话说我财务紧张,请划还我的那笔款给我。
他说到3月份才行,我说到3月太漫长了。
他说我追你都10年了仍无果更漫长。
我沉默,挂断了。
他懂得什么是爱情么,在他看来女人不过是他桌面的一道菜而已。

爱情是什么?是雨后的彩虹还是天上飘转着的云彩?
地上的人只可以看而不可以认真。
所以重情人皆为情所困和为情所伤。
和我一样 ?
。。。。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