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冬夜壁炉  

2012-02-04 04:41:29|  分类: 2003年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就感?责任感?


其实,对您而言,已经不需要谈成就感了.因为那是一个无需争辩的事实.
你的正直、良心、责任感,当然,还有你高贵的灵魂。
所以我说像你这样的人是世间难以寻找的珍宝--不是指你世俗的成就,而是您的精神领域。
我想您如果是从事精神领域工作的话,一定也很出色。您的文字散发著淡淡的幽香,就如那雨后树林的味道,让人在这个欲望横行的世界看到翠绿和自然。
你的思想就如鲁迅先生一样,敏锐、锋利而又忧国忧民。让人震惊、反省。
真的,看到你后来没有再写文章,觉得怪可惜的。因为我觉得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企业家,却太缺少高尚正直的作家或批评家。
但没想到您的能力是如此之强,会很快就将企业改变--正应了古人的那句话:“千军易得,一将难求!”
其实现在蛮好的,你实际操作着企业--让企业从小变大,从弱变强。亦是本地百姓和国家之幸事!
你不仅帮助了就业,更重要的是你会影响身边那些上进、有灵性悟性的奋斗者!

我想你之所以迷茫,就是有太多的责任--朋友的知遇之恩、企业的强大、员工的发展。。。。。。


--远方友人的来信.留着温暖自己的苍凉.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