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如此美丽的相遇相约  

2012-02-04 07:51:49|  分类: 2009年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 如此美丽的相遇相约
2009年02月09日 05:58 星期一 如此美丽的相遇相约 - 海伦. 英格兰 - 夏夜的蛙声 心情:如此美丽的相遇相约 - 海伦. 英格兰 - 夏夜的蛙声 人气 398 作者:如此美丽的相遇相约 - 海伦. 英格兰 - 夏夜的蛙声海伦.金

我手牵着詹尼佛的二公子,高一脚低一脚的,从教堂的二楼下来,詹尼已经在楼下教堂侧门的咖啡厅等我.做礼拜结束后,教堂里有免费咖啡和茶提供.做礼拜时,有人专帮带理照顾来人的小孩.所以人山人海的,在教堂的大前门会友闲聊小饮.詹尼说L有人等着见你,看她来了.


只见一个黄皮肤黑头发的美丽的女子,站在一老婆婆身边,老人坐在轮椅里.她用英语问我说汉语么,我直接用中国话肯定回答.她迅速说:我叫尼娜,从中国内蒙来,在伦敦住了4年,在保家利亚住了4年,才回到我们现在住的城市.我问轮椅里的老人好,她却说是先生的妈妈,她不会中国话.说她先生是英国人,从事房地产职业.她听说我的女儿16岁后,立刻用手亲切抚摸我的眼角,说怎么你一点皱纹没有呢,还这么年轻!我很感动,在国外,你是不能随便用手抚摸别人的,除了握手和拥抱外.她竞象遭遇家人一样,洋溢着激动惊喜和热切,让我一时感动不已,惊喜非常.在她给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我那一刻,我也迅速的将自己的写好递过去,她一次一次又一次的将我紧紧的拥抱.她说,L姐,来这里10年了,我一直渴望遇见一个中国人,你终于来了.今后我可以有人说话了.

写到这里,此时,此刻,我眼睛已经潮湿.是的,我们,从此以后,可以有个人,说说话了.我们已经相约,下周二,在本地最大的酒家狮子歌敦会面.她说她开车来接我.不见不散.风雨不改.


此时,幸福而美丽的感觉,在我的心里翻腾着.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