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我是这样找男朋友的  

2012-02-04 08:01:18|  分类: 2009年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 我是这样找男朋友的
2009年05月17日 07:32 星期日 我是这样找男朋友的 - 海伦. 英格兰 - 夏夜的蛙声 心情:我是这样找男朋友的 - 海伦. 英格兰 - 夏夜的蛙声 人气 649 作者:我是这样找男朋友的 - 海伦. 英格兰 - 夏夜的蛙声海伦.金

我是这样找男朋友的:先在1000个人头像里挑100个样子合适的,再从100个里挑50个资料合适的,又从50个里挑20个留言谈话.从中挑10个做好朋友.谈国家谈生活工作文化等等,去掉5个.从5个里挑三个可以信任的可以真诚相待的.
不合适的必须立刻卡查.将时间尽快用在有效的打击上面.湖里有你需要的鱼,就要学会如何有效的撒网.捞到的不是想要的,立刻放手,给机会别人,也给机会自己,重新再来.直到到手为止.爱情,是靠追求发现的,等,是守株待兔,很难!
我现在的丈夫就是我从1000个名单里挑出来的4个候选人之一.我告诉他们我的目的是找好朋友不谈爱情.要是谈爱情也是说说别人的故事,与我本人无关.只与我的看法有关.
4个候选人分别是:
美国的JIM , 天文学研究者,开有一个自己的工作室,平时爱好打高尔夫球.他每天中国时间晚上11点给我电话,从不简短,打了整整半年,直到海上风暴淹没他的城市,我们交往中断.和他我只谈生活和工作,我允许他说爱我,我让他知道,他有机会.
意大利的COLIN.我和他谈情说爱.无话不谈.一年后,他到中国的机票订好并打印出来寄中国给我.谁知他说孩子住院,临时中断.他给我的电话减少.我立刻将他卡嚓.就此中断.他后来再解释,已经是过去时.
CACA,是阿拉伯石油王国的要害人物.他给我发过2000多份邮件.无数自己和家人照片.经常打电话.视屏里的他很英俊潇洒,只是戴着帽子和头巾.为了要我到他的国家,为了要我尽快订机票,他将所需要的资料,全部寄到中国.并要求我同意他将美元打到我的中国帐号.赫赫,我曾经也挺动心的.但想想那吓人的文化,自己就沉默了.
MICHAEL ,我现在的丈夫,我和他开始谈话的时候,第一句话就是:我失恋了.我说意大利的男朋友不真心,我将他卡嚓了.我说我表面很坚强,内心脆弱极了.说着就哭了.他问我,为什么要在意大利找男朋友呢,我说我喜欢威尼斯,他笑了.MICHAEL 很保守,老实厚道,幽默风趣.所以我们网上谈话一年零两个月.很开心.但始终不说过一个爱字.后他邀我一起到美国滑雪,我怎敢,故顺口邀他到中国度假.他想了想,才答应.但到中国前,他让我先通过电脑见过他的父母姐妹和儿子.并和他们都谈过话.还到苏格兰拜访我的妹妹一家.最后才订到中国的机票.
我和自己的香港大姐到广州机场等他.当时我暗中是这么对自己说的:你一定要冷静,平常心处之,好就好,不好就挥挥手,说再见.要从容不迫,要自尊自爱,要保持良好的涵养风度.让他领略感受一下中国的魅力中国的美好.
谁知,他还来不及逛逛中国,见我的当天,就说你嫁给我好么.他说他要带我去意大利的威尼斯...
在他返回英国的时候,我对他说,你可以不必当真,就是当真,我们订婚了,但未结婚,你仍是自由的,你还有机会作别的选择,如果发现有比我更合适的,你告诉我就是了.我懂尊重的意义.
我微微笑着说着.他一听,非常着急,说,我回去,将马上为我们的结婚做准备.你要等着我.我会很快再来中国,我要成为你的丈夫.
三个月后,他如期到中国,我们结婚.再过三个月,他再到中国,为我和我的女儿办签证.
结婚来的太快了,应该还有一些美好的恋爱没有开始或没有谈完,有点可惜.
但我的丈夫很幸运,他能让我将自己撒落在世界各地的梦想和爱情,全部收回,就存放在他手上.
  评论这张
 
阅读(3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