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绝望的感觉  

2012-02-05 05:30:33|  分类: 2006年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这么大,你哪儿都不能去也不想去。
世上这么多人,好象哪一个你都不认识,你都不能靠近,你也不想靠近。
都说心啊在寻找着心,有谁将你在寻觅,你啊,又在找谁?没有。
等过,十年又十年,曾经沧桑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那心碎的感觉,是无人的长夜那深深的静默。
那泡在水里的毛巾,别碰它,别提它,要不,只要轻轻一拧,就会落下一串串落寞一串串泪水一串串冰凉。
窗外的阳光,一次次的来访过,没有声音,花园里的花,和着雪花静静的开,没有声音,天空的白云,恣意飘飞,没有声音。。。生命里的声音是不是已经远去,不然为什么听不到有音乐在流畅。。。不然为什么听不到有人在轻唤我的名字?
为什么为什么,我的心,好象有一种痛苦在爬动,有泪在莫名的涌出。。。死,怎么死?活,怎么活,都不能选择,也不想选择。
再回首,你已远走,再回首,昨天已不再,但你在我梦里。
再回首,你依旧的摸样依旧的谈说,可我心已不在原地,我心已经远走。。。
都说初恋最难忘,都说真爱永远,可生命如书,无形的手每天都在一页页的翻阅,沧海,桑田,古时明月今还在,外婆已作土。
我身在天涯,心在何方。


 

2006年2月8日。

德灵顿。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