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你的生命为谁而在  

2012-03-14 07:59:09|  分类: 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情与亲情,如同昨夜的雨消失的无影无踪, 了无痕迹。
我的父母,我的家人,为什么一定要我结婚才有笑颜?
昨日的恋人,手足情,我的PARENTS ,都可以无我,我的存在是这样的多余。


什么时候,你可以谁都不爱,
什么时候,你可以什么地方都不去,
什么时候啊,你可以什么事情都不做?
这就是冷淡,这就是冷漠,这就是冷冷的死亡。
死亡已深深注入心底,孤独又算得了什么呢?


人生,如同今日的蒙蒙细雨。
灰暗的冷冷的天日,你在灯下读书,在夜里独享孤独和寂静。

你为什么而读书啊?
你的生命又是为谁而在?
你死你活,只与你自己相关。
希望,激励,梦想,激情, 都在哪里?!

 

 

2002.9.28

  评论这张
 
阅读(243)|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