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转载】我命为花!  

2013-11-14 00:34: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Ocean68《我命为花!》

我命为花!


 


 


我喜欢观花,最最朴素的那种,比如太阳花!
所以如此,是因为她能够无所顾忌地绽放出生命中最为绚烂的瞬间,尽管短暂!

我喜欢赏花,最最富于激情的那种,比如太阳花!
所以如此,是因为她能够在最为贫瘠的土地和环境中,也决不甘于寂寞,并适时呈现其万种的风情,尽管平凡!

我也喜欢养花,最最枝繁叶茂的那种,比如太阳花!
所以如此,是因为她不仅有着极为顽强的生命力,且时时充满对阳光的渴求、充满对雨露的期盼,尽管并不显妖艳!

我视花为己喜爱的女人!乐于为其精心施肥,也乐于为其精心浇水!渴望对其悉心呵护、百般爱怜,决不能因我丝毫闪失和过错而致其叶败花枯!

我视己喜爱的女人为花!乐于享其温情,更乐于享其浪漫!期盼与其同生于漫山,与其共欢于遍野,使得其能尽性地放纵、为悦己者而尤显别样花荣!

我不能想象没有花的世界!更不能容忍我的世界没有花的存在!观花、赏花也好,养花、护花也罢,都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从不叹花无百日、人生苦短!更不知人为情扰、悔为何物?!只想倾心、竭力把握住生命所赐予的每一精彩瞬间,那便是对于生命最具价值的回报!也许过于短暂;也许仅为瞬间!也许会存太多遗憾;也许仍留有太多依恋!然世间万物皆有终始,顺道而行方能有所作为,顺势而动方可尽得生命之欢!

我曾不拒绝傲寒之腊梅;曾不拒绝娇艳之牡丹;也曾不拒绝带刺之玫瑰、清爽之幽兰!然而,在我灵魂深处所更为期盼、期待的,是生命中那最最质朴、却又激情无处不在的太阳花于视野中暮然出现的刹那
……

天意岂可违?!我命为花!!


 


                     


                                    松波作于03年夏日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