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玩笑。儿戏。一笑而过。  

2013-04-01 15:16: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岛咖啡卡座,我旧时玩伴在宴请从广州回来投资的朋友末总。我的出现令末总格外欢喜。说她发现了另一个自己。于是一面之缘,洋溢着惊奇和欢喜。我们成了通心朋友。第二天我们在一起吃饭。相似的人生观价值观,令我们之间没有了距离。

 

皇家1号KTV。末总在请一帮有价值各部门要人吃饭后唱歌OK. 因为她的新办厂需要求人。我习惯只听别人唱歌。当我正在点歌时。有一双手在将我的脖子环绕。说我爱你。我将他的手放开。他再说我爱你。

 

刚才在吃饭的时候。他打我电话。说他刚从法国回来。问我几时回来。我说元宵节才回的。他问明我的所在。10 分钟后就赶到。所以也一起唱歌来了。

 

他问我你最喜欢的个是什么。我说我想念一首歌:北国之春。他立刻让他的司机点了。当他握着话筒要唱时,用大大声的语气说这首歌是献给他的英国老鼠海伦小姐的。我淡淡的在拍手。就像看孩子在玩游戏。

 

唱完后,他坐到我身边。出其不意的将我的手抓起就吻。说爱我。说一直都很喜欢我。就因为他的副总太在乎我。所以不敢。我说你的副总是我家一族认得朋友。不是我的恋人。他说我呵就是喜欢你这种类型的女人。

 

他坐在我身旁。时不时拿起我的小手就吻。我说他喝醉了。思维和行动失控。这样不好的。他说:我不醉。我清醒着。我很爱你这个女人。一直都爱着苦着。很不得已。我说:你应该明白,我的底线是不和任何女人分享男人。我最不喜欢的是做别人的老二老三。我觉得那样做生不如死。他看着我眼镜瞪的圆圆的。

 

末总靠过来,就坐在我右边。他紧紧地靠我的左边而坐。末总欢喜的让给我看看她小女儿的照片,在手机里。他抓住末的手和手机说:天啊,这个孩子是海伦和我的就好了。对吧,如果我们有一个女儿,一定又漂亮又聪明,某某一中第一名!我惊奇的静静的看着他兴奋的神情和样子。看来,空有想象也可以令人兴奋的手舞足蹈,失态非常。。。我无言可说。

 

一直到我说要离开KTV。他无数次的在我身边,对我喃喃低语,重复着我爱你。还在唱知心恋人和小薇时,发表短说:送给他的亲爱的海伦。就像儿戏。

 

回家前我们去夜的城市一角吃宵夜。他一次次的要求他的司机叫我嫂子。我说酒醉也不能这样醉啊。。。我笑着对他司机说,今晚有效,到此为止。权当玩笑。他一听,正经的板着脸,对我说:不是玩笑,是真的。

 

说回家了。他冲过来,拥着我强吻我的额。我说我丈夫会来找你的。他说:我等着。

 

第二天,同一辆小车去别的城市。同行的还有他的副总。他不断的开着副总喜欢我的玩笑。我也是微微一笑。布置可否。。。司机知道,那是乌有之说。在喝酒的时候,他也有注视我的时刻。但我一笑而过。

 

那晚,在回来的路上,他又一次喝醉。但不同的是,他沉默。一路无语。他的副总坐在前面副驾位。他引吭高歌。。。我只和窗外的明月说话。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