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转载】江山,流氓(原创)  

2013-07-22 08:52: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江山,流氓(原创)



昨天,寒假,阳光明媚,我去华山脚江里玩,有同志说江里没有挖沙捡不到石头的,前天打架,车毁人亡,都不敢挖沙了。那我就坐江石上坐看流水缓缓,云飞慢慢,鸟虫起舞,花好风轻。自古以来,山是我祖的山,江是我祖的江,河是我祖的河,云是我祖的云,田是我祖的田,一个群强盗来占之,又一群土匪来占之,最后他们说江山是他们的!


 



今天朋友坐车来我家玩,我说正欲出去江边玩,一起捡石头去,阳光明媚嘞。一起到车田,因缘甚喜正有挖车挖江里的小石头去填地,不一会有一群青年来说不准挖,因为这是他们曾经洗过沙子的地方,他们的地方。挖车老板不在,挖车司机被训了一下,怕挨揍,走了。


 



华山脚小江头有一人挖沙,一伙人将其打走,据而占为已有,接之挖沙,不久又一伙人扛着马刀来将之又赶走,相机而动,现在好像只占着还不敢挖沙。有一小撮畜生与奴人说,江山是他父打下来的,所以江山得由他们来继承,这与上述一例是一样的。皆流氓也。


 



去年秋天,朋友在华山脚何家港自己田边挖沙,一群青年来收保护费,朋友觉得不划算了,就停了工。恰今天,外交布发言者秦说:安培拿我们没办法!天狗想,联合国曾经拿死达林、奥赛斯库、萨达母、卡杂碎都没办法,现在也拿巴沙、金三,萨每内依都没办法!你据着天下人的江山,你是流氓,谁拿你有过办法!


 


2013-02-23 17:15 于灌


江山,流氓(原创) - 灌阳天狗 - 内有恶犬,吠不咬人,天下兴亡,始自于吠。

 


江山,流氓(原创) - 灌阳天狗 - 内有恶犬,吠不咬人,天下兴亡,始自于吠。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