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转载】寻找灵魂深处的伴侣;  

2013-09-04 00:40: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置酒留连客《寻找灵魂深处的伴侣;》
   人在一生冥冥之中,内心深处似乎总有一股力量,驱使我们在情感的世界里去寻找!
    仿佛,必须找到,生命、心灵才可以开始安宁,情感才开始感觉完整。
    或许,上天一开始就这样设计,是为了给予男女之间彼此犒劳,那一份孤独寂静的心,于是,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有另一个灵魂,在心灵深处、在情感深处、在那里静静地等候。

 试问天下男男女女; 谁是你灵魂深处、感情之巅的那一个伴侣?谁可以和你对一下密码,即刻彼此开启情感之门。谁在远方,在深夜里呼唤着,让你心疼,让你期盼,让你隐隐约约,感受了一丝丝心底的温暖、、、、、; 
       世间每一个男人女人都是独特的,因此世界上只有两种人 一种是活出自己特质的人一种是压抑了自己的特质的人。那些活出自己特质的男人女人都有一个明显的特征,就是在生活中备受争议,这是注定的现实,因为;既然是发挥了独特,则必定是别人不敢也不能去做的,是别人心中勇气所没有的,别人所不能别人所不敢的。必定遭遇各种磨砺、非议、挑战。这是必定的,不管男人女人只要是你想要活出你自己的特质,活出自己的唯一,你的独特。在世人眼中 你必然会叛逆、会反常、会历尽艰难。会孤独,会寂寞,会彷徨无助还得必须坚强。
           而灵魂深处、情感心底的伴侣就是那个可以和你一起进入生命的真相,活出人性特质,疼惜你的独特,你的叛逆,你的反常,你的艰难的人。与你一同进入和心灵与生命,与你一同感受欢喜,一同品味苦涩和辛酸,错也和你一起,对也和你一起,彼此坚定地在心灵、情感、生命中去相互维护、相互欣赏、相互呵护的人。
        俗世间,那些为了结婚而恋爱,为了拥有家庭和结婚,为了不必孤独而寻找依靠,为了可以结伴而嫁人,为了不想单独面对生活的挑战而找个对象的男男女女们,永远无法体会到灵魂深处、情感心底伴侣的真正意义和温暖感受!灵魂深处的温馨,情感心底的温暖,心灵之约的爱,世俗的他们或许一生都没有真正经历过。那是一种心灵的需求,是一种灵魂的交换,是一种情爱甘愿付出的依恋!当然,这样的男女在生活中不见得是夫妻,不见得时时缠绵在一起。他们内心深处却对这份身心融入生命的挚爱温情很执着与负责任,他们这样的爱是一种在生命中彼此承受艰辛、无私、付出的责任。——这不是世人浅薄的评价对与错的问题,这是男人女人在一个生命过程中有没有绽放,有没有遇到过自己心灵深处、自己生命灵魂之约的伴侣。
        可悲的是,大多数人,这一生,从未尝试过让自己的生命、自己的情感、自己的心灵成为传奇,从未活出过那种独属于自己的独特和唯一,从未体验过上天的厚爱。也因此,从来没有真正疼惜过自己这个独一无二的生命,更无法体会什么是上天为他(她)准备的那一个心灵深处、灵魂深处伴侣独特温馨与生命愉悦。
    


  冥冥之中,心有灵性的男女,在生活中,在生命中寻找着心灵、灵魂深处的温情伴侣,那是属于唯一的你,唯一的、自己的另一半。人生路上彼此的寂寞与孤独,在相遇之后从此消失殆尽。生命因此而完整,人生因此而起航,情感因此而温暖。
    谁是你那一生中必须去找寻的灵魂伴侣?一旦你可以遇见,你就如同遇见了一个相识已经千万年的生命自己,仿佛共同经历了数次的生命轮回,仿佛彼此来到人生就是为了等候对方。你一定会发现,这个情感的、心灵的依附,灵魂伴侣,无论你干了什么,他(她)都支持,无论你做了什么,他(她)都信任,无论你伟大还是渺小,是出众的表现还是暂时的平庸,他(她)都坚信你必定与众不同,他(她)甚至比你还相信你生命的独特和唯一,他(她)愿意用一生来协助你,依恋你、温暖你,将你的生命唯一与特质展现出来。
    这样的情感、心灵伴侣,从不批评指责你,只是不断地深入、融入你的灵魂,与你共同承担和面对,无论别人怎么看,他(她)都越看越爱你,越疼惜你。——别人关注你的对错,世人评判你的成败,而他(她)却全心在意你的唯一,你的独特。你荣耀,你的快乐!他(她)用生命的执着、心灵的温情疼惜你,你挫败,他(她)依然无怨无悔疼惜你。这个人就是独属于你自己生命之中、心灵深处的灵魂伴侣!


这世上,大 多数男男女女的灵魂被关押在世俗的笼子里。所以、或许有这样灵魂深处之爱的你们彼此在生命中已经相遇,却还不知道珍惜。还不知道怎样释放生命的热忱,心灵的热情,怎样彼此相依恋。但愿你们懂得成为彼此灵魂深处的伴侣。那一刻,才能够体会独属于自己生命个体、独有的幸福、欢愉和乐趣,才能够喷发你生命本身无比强大的能量,绽放上天赋予你生命、情感的神奇。
   


 灵魂的伴侣,也许你一生当中可以遇到一个,也许你的修行让你遇到许多。这样的心灵相约、情感相恋、灵魂相溶那里有一个特征,就是倾心爱之你真心疼惜你,呵护你的灵魂伴侣,男女之间从来不是看到你的能力、才气、金钱、地位、成就而爱上你,也不是因为你的美貌、贤良、温柔,而倾心你。都不是,而是因为看到你的独特和唯一,并愿意陪伴你,理解你、呵护你,支持你生命的独特和唯一得以施展。真正爱惜你的人,即使不和你在一起结婚、成家,也会努力帮助你绽放独属于你自己生命的、独特的精彩。
    那个男人女人,就是你生命中的灵魂伴侣。如果遭遇,好好珍惜!!!


 .寻找灵魂深处的伴侣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