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转载】很经典的一些话,千万别错过  

2014-11-04 07:4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经典的一些话,千万别错过 - 鳕鯡鮩鲒 - 鳕鲱鮩鲒的博客





















很经典的一些话,千万别错过

    1、人生,不过一杯茶,满也好,少也好 ,争个什么! 浓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 急也好,缓也好,那又如何? 暖也好,冷也好, 相视一笑。 人生,因为在乎,所以痛苦。因为怀疑,所以伤害。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人事,我们都做不了主。


    2、我们花了两年学会说话,却要花上六十年来学会闭嘴。大多数时候,我们说得越多,彼此的距离却越远,矛盾也越多。在沟通中,大多数人总是急于表达自己,一吐为快,却一点也不懂对方。两年学说话,一生学闭嘴。懂与不懂,不多说。心乱心静,慢慢说。若真没话,就别说。

 

    3、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心碎。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 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4、因为看轻,所以快乐;因为看淡,所以幸福。我们都是天地的过客,很多事,我们都做不了主。你越想抓牢的,往往是离开你最快的。所以,凡事不必太在意,一切随缘随心,缘深 多聚聚,缘浅随它去。凡事看淡点看开些,顺其自然,无意于得,就无所谓失。人生,看轻看淡多少,痛苦就远离你多少。

 

    5、一辈子那么长,一天没走到终点,你就一天不知道哪个才是陪你走到最后的人。不要轻易放弃一个每天都会想念的人。这样的人,一辈子也不会遇到几个。即便在一 起要吃很多苦头,咬咬牙也就过去了。生活的苦,会随光阴淡去。但失去挚爱的疼痛,时间也无法洗涤。多年后仍能让你心痛的,是当年轻易放弃的真爱。

 

    6、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植物的成熟,是状态的演变;人生的成熟,是意识的提升。岁月,变得了江山与容颜,却无法让人心自然地成长。人生的境界,只 有在经历之后,领悟了多少,就有多少成长。敢于闯荡,敏于领悟,少年也英雄;若虚度光阴,心智不开,必成痴汉。人生熟透,心态淡然。


    7、人生的际遇,请,未必会来;躲,未必能免。心态需要去放平,要来的就正确面对,失去的淡然想开。


    8、两个相爱的人最初走在一起,对方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很感动。后来,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们才会感动。再后来,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们才肯感动。在爱情里,一定要学会知足,因为能遇到对的人,已经不容易,他能对你好,就更应该珍惜。爱,由不得贪婪!!


    9、渐渐知道了,太在乎别人,往往会伤害自己;渐渐知道了,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渐渐知道了,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只能拥有 一次;渐渐知道了,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最重视你;渐渐知道了,现实如此的无奈,自己长大了。


   10、人生有很多事, 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话,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气,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忍是一种眼光,忍是一种胸 怀,忍是一种领悟,忍是一种人生的技巧,忍是一种规则的智慧。圣经说: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


   11、做人其实不需要很复杂的思想,凡事随缘,不攀缘,境来不拒,境去不留。不执着于一念,舍得放下,适时放下,才能还原生活的安详。放下也许会有遗憾,会有伤 感。但是却会让生活的底蕴更加隽永和悠远,让生活更淡定和安然。放下是一种选择,一种智慧,一种明白,亦是一种结局。

 

    12、生活里,有很多转瞬即逝,像在车站的告别,刚刚还相互拥抱,转眼已各自天涯。很多时候,你不懂,我也不懂,就这样,说着说着就变了,听着听着就倦了,看着看着就厌了,跟着跟着就慢了,走着走着就散了,爱着爱着就淡了,想着想着就算了。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