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转载】引用 让人浑身有力的话,绝对鼓励人  

2014-05-14 22:4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人浑身有力的话,绝对鼓励人



 


让人浑身有力的话,绝对鼓励人 - 江南望江亭 - 江南望江亭


    


         1.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


        2.  要象绽放的红梅,傲立霜雪;要象鲜花丛中的牡丹,一枝独秀;要象映日的荷花,出污不染。朋友,努力吧。做一个让人赞美刮目相看的人。


     3. 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


     4.  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位从为来!


     5.   一个人几乎可以在任何他怀有无限热忱的事情上成功。


     6.  要用行动控制情绪,不要让情绪控制行动;要让心灵启迪智慧,不能让耳朵支配心灵。人与人之间的差别,主要差在两耳之间的那块地方!


    7.  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8. 拥有远见比拥有资产重要,拥有能力比拥有知识重要,拥有人才比拥有机器重要,拥有健康比拥有金钱重要!


     9. 行动是治愈恐惧的良药,而犹豫、拖延将不断滋养恐惧。


     10.  信念改变思维,思维改变心态,心态改变行动,行动改变习惯,习惯改变性格,性格改变命运。要改变命运,先确立信念!


  11.  相信就是强大,怀疑只会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12. 思路清晰远比卖力苦干重要,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重要,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成长的痛苦远比后悔的痛苦好,胜利的喜悦远比失败的安慰好!


    13.  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方向,性格决定命运,生活方式决定健康!


      14. 心态决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动决定生存的状态。要想活出尊严,展现不凡,只有改变观念,敢于和命运抗争!


     15.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16. 失败是什么?没有什么,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么?就是走过了所有通向失败的路,只剩下一条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让人浑身有力的话,绝对鼓励人 - 江南望江亭 - 江南望江亭


     


     17.如果不想做点事情,就不要想到达这个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18. 伟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他与别人共处逆境时,别人失去了信心,他却下决心实现自己的目标。


 19.   任何的限制,都是从自己的内心开始的。


   20.   人能走多远?这话不要问双脚,而是要问志向;人能攀登多高?这话不要问身躯,而是要问意志;人能创造多少?这话不要问双手,而是要问智慧;人能看多远?这话不要问眼睛,而是要问胸襟。


    21. 强烈的信仰会赢取坚强的人,然后又使他们更坚强。


   22.  生命的辉煌,拒绝的不是平凡,而是平庸!所以,春风得意时多些缅想,只要别背叛美丽的的初衷;窘迫失意时多些憧憬,只要别虚构不醒的苦梦!


   23.  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机会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会成功。


    24. 有福之人是那些抱有美好的企盼从而灵魂得到真正满足的人。


    25.看一个人的人品,不仅要看他好起来能做什么好事,而且要看他坏起来不做什么坏事。


   26.  学会分辨小人,因为得罪一个小人比得罪十个君子还要麻烦。


     27.永远不要对可能有坏的结局的事情好奇,否则可能会要了你的命。
 
     28. 有人说,抱怨的人不见得不善良,但是往往不受欢迎。


 29.   有才华,性格又温柔的人往往不漂亮;才貌双全的,自恃聪明漂亮的人又很难温柔;而漂亮温柔的人多半没什么才华。
   
  30.  有人能骗你一次,可耻在他;但是他若能骗你两次,可耻在你。


   31.  不要生气,不要失望,不要欣喜若狂,一切都会过去。


   32. 该坚持时就坚持,以不变应万变;该改变时就改变,以万变应不变。
 
  33.  幸福就是在快乐的时刻,一颗宁静之心对着世界微笑。


   34.  人与人之间过多的猜疑和防备是不必要的社会运行成本,是自己折腾自己,并最终使自己丧失幸福。


     35.一个有信念者所开发出的力量,大于99个只有兴趣者


      36. 当你没有决定要成功时,你就已经决定要失败了。


让人浑身有力的话,绝对鼓励人 - 江南望江亭 - 江南望江亭


       


     37.我们的周边有无限的财富,但是我们必须在工作中运用我们的智慧,把这些财富化为有己,为我们所用,为整个世界所用。所以,不要被一些暂时性的东西遮蔽了双眼,不要让短期的资金短缺和其他的物质性的东西束缚了前进的脚。更不要花心思在别人身上而试图得到自己想得到的东西。赶紧到遍地黄金的地方去吧!


   38. 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
  
   39. 播撒的越多,得到的就越多;保留再多也是缺少,还不如大方地给予。自由的灵魂会被滋养,因为在浇灌万物的同时也浇灌了自己。


   40. 唯其尊重自己的人,才更勇于缩小自己。


   41. 没有人知道失败和成功间的差距是多么得小。它们之间只相差了一个词的距离,那就是胆怯。问一问福特,问一问爱迪生,问一问所有已经获得成功的人,他们会告诉你,把失败从成功中分割开的裂沟是多么得狭窄,也会明确地告诉你,依靠坚持和信念必然可以让人从失败走向成功。


  42.  一切都是为了我们,而不只是为了自己或者只是为了对方。


  43.  如果事情无法改变,那就改变自己;如果无法说服他人,那就想法说服自己。如果山过不来,那人就过去!


     44.那些尝试去做某事却失败的人,比那些什么也不尝试做却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45.命运不是放弃,而是努力。命运不是运气,而是选择。命运不是等待,而是把握。命运不是名词,而是动词。要改变命运,先改变观念!


   46.  没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断培养的信心。


  47.   落后是观念落后,贫穷是脑袋贫穷。许多人,不是没有好机会,而是没有好观念。不是不接受新观念,而是不愿抛弃旧观念!


     48. 没有什么事情有象热忱这般具有传染性,它能感动顽石,它是真诚的精髓。


   49.   没有礁石的阻挡,哪有浪花的激越;没有羚羊的快捷,哪有猎豹的英姿;有了风的拥抱,帆张开了胸膛;有了雪的映衬,梅越加冷艳高洁。人生的路上,我们时时被挫折环伺,被失败包围。让我们越挫越勇,越败越强,只要不倒下,只要不溃退,失败和挫折就如垫脚石,增加我们的高度,厚重我们的人生。


 

 


 文摘 网络;编辑 江南望江亭


 


 



江南望江亭欢迎各位朋友


   


 


江南望江亭空间欢迎您




 


http://qymqymhm.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