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2015年11月20日  

2015-11-20 13:48: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年,我的城市花开如梦走在其中,我 如诗如画活在里面,我 如痴如醉我的城市,她总是繁星闪烁,月华如水,青山如海,蛙声如潮走在夜的芬芳里,我就是微风,我就是那池里默默的盛开的白莲那一天,传说我的城市正狂风暴雨正电闪雷鸣那一天,传说我的城市,已经很久很久了一直被浓雾淹没一直春天不来,阳光隐遁在一个清晨里醒来我驾车狂奔,我忘我奔逃一心只为寻你而去一切只为寻你而去谁知道匆忙中自己却已走向了相反的方向我的城市离我越来越远不管我如何努力不管我如何努力。。。我的城市已无法寻觅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