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怒。  

2016-07-27 21:1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天上午9点,和孩子们早餐后,我们在客厅里读书。突然一个家长来电,我拿起手机,半思量半迷糊:为什么这个时候打我电话呢。按接通,一串串愤怒。生气。责怪的声音传来,说,园长,我打我的儿子了,教死教生,他就是不会拿笔,喊死喊生,他就是不写字,我打他,打死算了!!!人家对脸家的那个孩子,三岁半,比他大一个月,人家都会写1到10了。我的儿子喊拿笔都不会拿,哎,气死我了!!!我被惊的非同寻常,立马坐起,恭恭敬敬的听她发怒。。。我慌忙问她,你的梦是不是想要儿子当书法家?孩子的手指4岁克才发育好,你现在压压压,手指会变形,以后想写好就难了。我的幼儿园不主张孩子在四岁以前写字。她说,我的女儿3岁多就写的一手好字了。现在这个儿子干嘛一点不接他姐姐,我女儿现在写字读书样样好,我这个儿子,什么都好,就是不肯写字。我告诉她,我家有个远房的叔公,他家的孩子从小就写的一手好字,个个的字都是一流的,老师一天表扬,大人十分骄傲和得意。可是,他们现在都在家砍树种地,没有一个考上高中。。。我女儿的中文字一点不好,但一点不影响她考上世界名牌大学,并获得毕业。。。很多孩子天生聪明伶俐,不幸的是,遭遇暴力父母,他们对孩子的希望比天还高。。。恨不得读几年幼儿园,就相当大学毕业,好在别人面前夸耀:我的孩子,会什么什么,我的孩子,如何如何。。。他们宁愿打麻将,也不愿意思考和学习 :自己的孩子的智商是哪一等的,他需要怎么样的引导和帮助。。。他适合什么样的教育方式。。。不管你的孩子将来是个总统还是一个平凡的工人,他们都是上天送给人间的杰作,都是我们的宝贝。只要他健康,快乐的活着就够了。当父母,哪用这样着急,这样的急功求利,这样的拔苗助长。。。5岁才拿笔,又输到哪里去了。我7岁才开始读书呢。真想对一些父母说,给孩子一个自由散漫快乐的童年,好不好?!人世间出现过的那些神童,每一个有好下场的。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