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春暖花开,百鸟和鸣。

敬神爱人爱孩子,种树栽草种春风。

 
 
 

日志

 
 

【转载】关于孩子  

2017-03-05 01:17: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初发《关于孩子》

关于打扰:如果你的孩子总是故意打扰你,那是因为你和他缺乏亲近和亲密感。 
关于撒谎:如果你的孩子撒谎,那说明你曾经对他犯过的错误反应过度。 
关于自信:如果你的孩子缺乏自信心,那是因为你给他们的建议多过了鼓励。 
关于坚持:如果你的孩子不能坚持自我,那是因为从小你就时常在公共场所教育批评他们。 
关于贪婪:如果你为孩子买了许多东西,可他们还是会去拿不属于他们的物品,那是因为你未让他们自己去选择真正想要的。 
关于懦弱:如果你的孩子很懦弱,那是因为你总是提前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别包办他们成长道路上的所有障碍。 
关于嫉妒:如果你的孩子嫉妒心很重,那可能是因为你总是拿别的孩子和他们比较。 
关于易怒:如果你的孩子很容易生气,那是因为你给他们的赞扬不够,他们只有行为不当的时候才能得到关注。 
关于尊重:如果你的孩子不会尊重别人的感受,那是因为你总是命令他们,不尊重他们的感受。 
关于忸怩:如果你的孩子总是神神秘秘,忸怩不安,那是因为你总是爱打击他们。 
关于粗鲁:如果你的孩子总是行为粗鲁没有礼貌,那其实是从家长或者身边的人那学来的。

关于孩子 - 初发 - 一个人的岛主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